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夏日动感 活力掀背车推荐

2014-05-30 05: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吴思敏

\

凤凰汽车 杭州导购有人说两厢车看起来小巧动感,很有活力,但是又觉得空间是硬伤。空间和动感想要兼具的你不如来感受一下掀背车的魅力吧。先解释一下啥是掀背车吧~掀背车(Hatchback)尾部通常会有一个垂直的尾门以打开行李舱,尾部的门能把玻璃一起掀起,这是此类车种在外观上的主要特色。

\

活力掀背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斯柯达明锐 11.99—15.99 4008082020转3453
MG6 12.48—19.28 0571—82679000
马自达睿翼 16.48—23.98 4008082020转1113
歌诗图 25.98—33.58 4008082020转6432
制表:凤凰汽车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1.99—17.99万

\

如果你只看明锐的外观,你完全辨别不出这会是一辆掀背车,它与普通三厢车根本看不出不同,也就是C柱更加倾斜了一些,而如果你尝试打开后备厢,那它与三厢车的差异就出来了。

\

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已经拥有560L的容积,而如果放倒后排进一步扩展的话可以达到1350L,三厢车对此是望尘莫及。

\

由于PQ35平台的局限,明锐的轴距只有2578mm,这样的长度在同级车型中其实并不算突出。但由于设计师合理的设计,其内部空间也不至于太局促,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已经足以。

相比于07年上市的明锐,目前销售的明锐其实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根本性的变化,但就是通过前中网和头灯的这些小细节变化,立马就将老款明锐呆板的前脸变得生动并且时尚起来,这点就连奔驰都要向他学习。

\

\

毕竟也是大众旗下的品牌,明锐的内饰不可避免的带有着浓郁的大众风格,尽管如此,斯柯达还是通过方向盘上一个家族式的笑脸镀铬条很好的与大众区别了开来。而且这样朴实的内饰虽然谈不上多好看但胜在耐看,哪怕再过几十年都依然不会有任何过时的感觉。

\

动力上除了1.6L和2.0L的发动机以外,其他的动力配置都是采用大众家族最先进的TSI+DSG的黄金组合,尤其是明锐RS上采用的2.0TSI发动机相比于目前大众旗下常见的1.4TSI和1.8TSI的发动机在动力上要强劲很多。

\

从PQ35平台上下来的明锐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再加上德国大众工程师的精心调校,斯柯达明锐有着丝毫不逊色于小钢炮高尔夫的操控表现(这样的底盘悬挂让新速腾的车主情何以堪啊)。而且从征战CRC赛场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的明锐RS车型上我们也可以从侧面看出斯柯达明锐的运动天赋来。

\

编辑点评:掀背车能在不露声色中给你点惊喜,别看明锐外观有点土气,但是实用性一点都不差。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