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名志图远 驭世而来 现代MISTRA名图发布

    2013-11-18 10:31:1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ummer

    11月21日上市发布会IPHONE 5S、IPAD Mini等您来拿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爱好唱歌,喜欢热闹的朋友们,北京现代邀您共襄盛举了!11月21日北京现代名图杭州风尚音乐会暨名图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在开始报名了!现场不仅有明星助阵,潮人汇聚,更有IPHONE5S土豪金、IPAD Mini等多重大礼等你来拿。11月19日前预订名图即可参加预存200抵2000、猜价格赢2013元购车基金等活动,预订客户更可尊享上市发布会优先选择权,报名热线:400-080-1100.

    自8月份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名图就备受关注,更在上海车展夺得了“最受关注车型”大奖。北京现代Mistra名图以“大气高级的外观”和创造“同级别最高水准的实用价值”的开发理念,并以“领潮流、领价值、领舒适”三大USP奠定新兴中高级车型市场新标杆。

    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也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涵盖了6款车型,8种颜色,给客户更多的选择空间。

    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搭配宽敞时尚的全景天窗、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非常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空间需求。全景天窗、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以及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等超越同级的配置,增强了驾乘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1.8L和2.0L Nu发动机,体现了典型的适用主义。领先同级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和6速自动变速器,保证了行驶中更高的舒适度和稳定性。而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更打造了名图在怠速状态下的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

    【活动地点】:杭州城西银泰(拱墅区丰潭路380号1号中庭)

    【报名热线】:400-080-110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名图
    名图
    指导价:未上市
    2.0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中型车
      2.0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