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我是S-CROSS锋驭 我为自己代言

2014-02-07 12:2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青莉

我是S-CROSS锋驭,我有全景天窗:超大全景天窗引领都市生活潮流,品质生活自然触手可及。蓝天、白云、风从指间划过给您的旅途多点阳光,让生活增加色彩……更近一步感受自然、享受生活。 我是S-CROSS锋驭,我有四驱全动系统;采用了电控旋钮操作模式,配备了长安铃木最新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随时随地应对各种路况,让您出行无忧无虑。

我是S-CROSS锋驭,我有最低油耗; 据工信部门公布的油耗数据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6升,一举击穿SUV油耗底线。在确保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节油环保的效果。

我是S-CROSS锋驭,我有动感时尚外观;运用了全新的跨界设计风格。从车头层次分明的前格栅到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的时尚前大灯,以及贯穿车身的凌厉腰线与车顶处极具跨界特点的行李架,使S-CROSS呈现出无处不在的动感基因,完全做出了SUV的范儿。

作为长安铃木的又一款新车,铃木S-Cross主要面向那些刚刚结婚或者刚组建了家庭的用户群体。对于这些消费者而言,铃木S-Cross尽管品牌不算突出,但它有着精致的造型,实用的空间以及非常丰富的配置水平,而这也是其最独特的竞争力,而面对逍客三菱劲炫这样的竞争对手,铃木S-Cross还有着合理的预计售价。或许,在新车上市后,它将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迅速占据紧凑SUV市场的一块份额。

商家名称:重庆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店面地址:下城区石祥路120号,城东店:杭州市艮山东路196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5.48万元
1.6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5.48万
    紧凑型SUV
    1.6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