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C级领衔 新国产豪华中级车鉴赏

2014-05-03 05: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奔驰新C级领衔 新国产豪华中级车鉴赏

凤凰汽车 杭州导购北京车展上,奔驰发布多款重量级新车并公布部分上市新车售价。这让我们看到随着中国“全球最大豪华汽车市场”地位的逐渐确立,豪华品牌更多的是力争在保持豪华品质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在国内的消费群体。而中级车市场正是豪华车品牌展现先进设计理念与高科技配置的最好舞台。而在“豪华品牌”的光环下,国产似乎是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最佳手段。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将国产上市的豪华品牌中级车型。

\

奔驰新C级领衔 新国产豪华中级车鉴赏单位:万元
车型 上市时间 新车看点 相关品牌4S店
全新奔驰C级 今年第三季度 动感十足,配置提升 4008082020-5054
换代奥迪A4L 明年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娱乐驾驭 4008082020-4792
英菲尼迪Q50L 11月份正式上市 中国特色,选择丰富 4008082020-3100
凯迪拉克ATS 上半年正式上市 高端品质,价格下探 4008082020-9002
捷豹XS 10月亮相巴黎车展 全铝平台,动力出色 4008082020-7548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国产版全新奔驰C级

新车看点:动感十足,配置提升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曾于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而此次北京车展奔驰带来的则是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在标准版新C级的基础上轴距加长80mm,达到2920mm,这一数据将与在售的宝马3系Li车型相同。

 

在外观方面,国产版新C与海外版新C保持一致。车身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在新的安全辅助系统上,奔驰为C级提供了最高标准的安全性。在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前四连杆,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设计,而新的悬挂系统提供了舒适性,灵活性和敏捷性的操控。内饰部分,全新C级的车内采用全新的设计,用料也更为考究。中控台标配7英寸液晶显示屏,车内所有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都加上了镀铬边框更添质感,中控台镶嵌有传统石英表,Comand多媒体控制旋钮上多出了一个触控板,可与旋钮配合使用。另外,奔驰也优化了内部空调系统,电动车窗,座椅调节等。在安全配置,新车拥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系统等等。

全新长轴距C级车也推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风格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该车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