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5系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品质再提升 试驾2014款宝马530Li风尚版

    2013-11-15 1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稽乐希

    第六代宝马5系无疑是成功的,自2010年上市以来全球市场累计销售已经突破了10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占了四分之一,累积销量超过25万辆,今年月销量稳定在一万辆左右,一度逼近奥迪A6L。互联应用、专属定制,都第一时间出现在宝马5系上。今年恰逢中期改款,宝马没有让人等太久,2014款5系中期改款如约而至。

    1、外观变化

    第六代5系在上市之初,其外形设计还遭到了一定的质疑。不过这种豪华、大气的设计显然很合消费者的胃口,所以即便是中期改款,外观上的变化仍只存在于细节。如果你不仔细看,甚至很难发觉它和老款的不同。

    2014款5系大灯去掉了老款蜂窝状的转向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类似LED灯带的装饰横条,配上有LED光带效果的灯眉,看上去简洁大方。顶配车型还配有宝马家族新式天使眼,上下扁平的LED大灯。 改款后宝马535Li的尾部变化相对会多一些,尾灯灯组采用LED光带,不过由原来的三条短线变成了现在的三长条。双出排气尾段的造型由改款前的圆形变成了矩形。

    “套装”宝马最为擅长,他们认为,对外观小改便成为所谓运动版对消费者不负责任;一定决定改,就必须彻底,外观和内饰得配合着改,才能给人以全新观感。基于这一思维,5系在此前豪华套装基础上,又增加一个风尚套装供消费者选择。这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风尚套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9.76万元
    2.0T 3.0L 3.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56-79.76万
      中大型车
      2.0T 3.0L 3.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