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5系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品质再提升 试驾2014款宝马530Li风尚版

    2013-11-15 1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稽乐希

    5、驾驶者辅助系统:

    这次我们试驾的不是顶配车型,很多高科技的配置并没有配备。2014款宝马5系的驾驶者辅助系统配备为提高驾驶者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多保障。接下我们来向大家介绍一下都有哪些功能。

    远光自动控制

    近年来,由于灯光使用不当,造成的事故屡见不鲜,于是防炫目远光控制技术也增加了进来。远光自动控制根据环境照明情况和交通状况自动开启或关闭远光灯,确保了夜间行驶的最佳能见度。系统监测前方行驶或对面驶来的车辆,并持续调节远光灯,以避免对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眩目。

    摄像机系统

    全景摄像头通过来自上方的投影,在控制显示屏中显示车辆。当道路出口视野不佳时,相应的侧视功能系统可确保更好了解整个情况。当您以低于20公里/小时的车速倒车入位时,后视摄像头将提供友好支持。

    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旋钮

    此外,iDrive控制旋钮还可用于众多功能和设置以及滚动列表。通过触摸即可轻松直观地操作,不会分散驾驶者对道路的注意力,帮助极大。所有使用控制器的操作功能,均可在控制显示屏中方便地浏览。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驾驶者只需选择所需的停车位,开启转向信号灯并按下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开关,系统就会主动帮助驻车。系统会选择前进挡或倒车挡,引导驾驶者转向并自动加速或制动。驻车从未像现在这样充满乐趣。

    全彩平视显示系统

    投影在风挡玻璃上的图像以极高的分辨率全彩色显示,逼真再现交通符号。将信息显示在风挡玻璃上可确保有效的人体工程学特性,同时还可单独进行调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驾驶者佩戴了偏光太阳镜,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上的信息将无法完全看清。

    系统可根据外部光线条件自动调节光照强度,还具有夜间和白天模式。亮度设置可通过iDrive菜单来调节。除了来自驾驶者辅助系统的当前车速和警告信息,还可以选择显示其他信息。 

    乐哥点评:

    2014款宝马5系,新技术傍身和一系列新装备的加装,让5系更加智能、便捷、舒适。5系介于3系和7系之间,在追求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要兼顾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这两点注定了5系偏中性的定位。530Li算是比较好的找到了这个平衡点,如果不吹毛求疵,可以说它在两方面做的都很不错。话说回来,宝马5系这个级别,到这个价位,无论是买哪一款都不会错。销量高低更多取决于品牌所营造出来的氛围。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9.76万元
    2.0T 3.0L 3.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56-79.76万
      中大型车
      2.0T 3.0L 3.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